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結婚週年快樂 Happy Anniversary, my dear friends

今天是Qinwen和Eric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17年了吧!聽説Eric也總算決定把他的生日就定在今天。。。 這首“最浪漫的事”我非常喜歡,相信也是許多女孩子一生的夢想。我願用這首歌來慶賀他們的週年紀念日,預祝他們在接下來的幾個17年裏幸福美滿,並祝Eric生日快樂。

Today is Qinwen's and Eric's wedding anniversary. If I remembered it correctly, they have been married for 17 years. Also, Eric finally decided to settle his birthday on this day too... This song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is one of my favorites, and I believe it is the lifetime dream of many girls as well. I would like to use this song to congratulate them on their marriage, wish them the best for the many 17 years to come, and say "Happy Birthday" to Eric.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祝福!

    很可愛的一首歌。不過我現在還很難體會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慢慢變老.我感覺是件很可怕的事唉!:-)

    為了孩子們以後能記住他的生日,決定改過陽曆生日。為了孩子們我們退遲了一天慶祝我們的週年紀念日。這是我以前不會干的事。年長了,人也便成熟了許多 :-)

    感恩節快樂!受了你的啓發,我們今晚也吃火鍋.Y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