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秋意上樹頭 Fall on the tree tops

今年的秋天,也許是因為溫度降得早,陽光多兼雨水少,是我所見過最美的一個秋天。往年由於雨水多,樹葉變色不久後就被打得七零八落,能欣賞美景的時間不長,感覺特別可憐。今年的氣候特別,楓葉不止變紅,而且還是一樹鮮紅色,真是美得沒話講。由於最近很忙,沒什麼時間賞楓拍照,今天看看再不拍就來不及了,於是下班後很快地到附近社區裏逛逛,順便採集幾張剪影留念。
這張是我們後院的楓樹,整棵樹同時變紅。
進社區大門時,可以看到兩邊的行道樹。








這棵樹鮮麗的顔色真是令人驚艷,忍不住想多照幾張。


4 則留言:

  1. 珮玲:
    對不起,我可能誤導你了,Xian是我在網路上用的名字,和本名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從來都沒有在福營國中任教過,我以為上一篇的提示你已經猜到我是誰了,今天想來看答案的,結果...,反而更有趣!

    你應該馬上就猜到了,主要線索就是「不再福營任教,卻認識福營的老師」,符合條件的應該只有一個人吧!

    謝謝珮玲貼今年楓葉的照片,秋天的楓葉實在太美了,如果你住台灣,我明天就會送一包巧克力過去給你(感謝你貼的照片),可惜你住在美國,只好請你想像一下,門鈴響了,一開門,就看到一包香醇美味的巧克力!

    再次感謝珮玲

    回覆刪除
  2. 阿貓一點忙都幫不上,要不就説:「可能是以前認識的人,可是現在想不起來。」的廢話,再不然就説他還認識很多其他的人,相交滿天下,卻不想想我認識沒幾人。

    如果你要我專心朝這個綫索來想,那你應該是那個吹長笛的王同學了。。。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王巨沒錯... 他也問過漪蓉和我美國經濟... 我不知怎麼回答... 王同學, 你也太沉得住氣了吧?!這"猜猜我是誰"的遊戲可以玩這麼久....可你不是"雲"嗎?什麼時候又變"Xian"了....珮玲,妳真是有耐心....

    回覆刪除
  4. 阿貓也説王巨明明是雲,怎麼變成霰了?看來他也是由飄逸的雲變成霰降到紅塵世界。不過看他左一句對不起,右一句謝謝,倒還真的有點像他的風格。
    只是講到要大賺他一筆經濟蕭條財,反倒讓我聯想到Second、阿邦、或是苗栗的阿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