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祢的恩典夠我用 Your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me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顯得完全』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今天聽到這首歌時,眼淚忍不住流下來。當一個人軟弱與痛苦的時候,主耶穌的應許「恩典夠我用」顯得特別地珍貴。

7 則留言:

  1. 记得听过一张寇世远牧师讲道的CD。 里面谈到天人之间。他说天(神)的那边从不出问题,问题都出在人的这边。当我们遇到困难或不愉快的事时,如果只是用人方式(血气或所谓的真理)去处理,问题是解决不了的。还是要回到神的面前。

    想想也是,铁磨铁,磨出刀来。朋友,夫妻的感情也是如此。

    真是求神怜悯我们的软弱,不要让不愉快的事夺走神赐给我们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這首歌「心碎之後」是這麽説的

    如果你的心 成了乾涸的田地
    求上帝的愛滋潤你
    如果你的心 已是碎成了片片
    讓上帝的手 一針一線縫補

    看著所愛的人在懷中停了呼吸
    止了心跳卻無力拯救只能傷心
    望著溫暖的家園在風中斷了墻垣
    倒了支柱卻無力抵擋只能流淚

    你可以大聲説出你的痛苦
    你可以大聲喊出你的傷悲
    你可以大聲叫出你的無助
    你卻不要放棄希望
    你可以大聲説出你的痛苦
    你可以大聲喊出你的傷悲
    你可以大聲叫出你的無助
    你卻不要拒絕明天

    如果你的心 成了乾涸的田地
    求上帝的愛讓它開出花朵
    如果你的心 已是碎成了片片
    讓上帝的手 摸過你每一個傷口

    我知道神是愛我的。。。

    回覆刪除
  3. "心碎之後" 歌詞很touch 有link的music可以聽嗎?

    回覆刪除
  4. 它是在王子音樂第四張專輯「生命是一首詩歌」裏的,你家應該有哦!

    回覆刪除
  5. Sammy,

    Thien should have this song's CD. (生命是一首詩歌-王子音樂)

    BTW, just want to make sure 你现在没有心碎吧?:-)

    回覆刪除
  6. Pei-Ling, I didn't see your comment when I post mine. Timing issue :-)

    回覆刪除
  7. yeah. I have this CD at home. Thank you. By the way, Qin-Wen, 我還沒心碎, 別擔心啦! 心碎的時候會讓你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