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沙漠中的讚美 Praise in the desert

自從在兩個多月前聽説我們G5裏的小弟一家由於工作的關係可能會有變動以後,我們幾個同工就一直在等待,一方面祈求神的帶領與保守,一方面也希望神在他們身上的計劃中,仍然有G5在其中。後來從他們陸陸續續的update裏,我們都看出來他們是非離開不可了,原以為我們可以等到放暑假後才去思考這件事,但沒想到他們的進度忽然之間被迫加快腳步,最晚在六月初就得搬到加州去。從原先的不想不看,到現在事實就放在眼前,讓人不得不去面對。

昨天下午坐在書房中,一邊聽讚美之泉的這首歌「沙漠中的讚美」,一邊默默地掉淚。老公走過來看到我這個樣子,輕輕地揉揉我的頭髮,把我摟在懷中,後來我忍不住在他懷裏放聲大哭了起來。。。

一起同工六年多,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裏我們幾個人一同摸索、學習、成長,從無到有,雖然不是轟轟烈烈,但也算有聲有色。我們看到他從單身,成家並給我們的事工帶來一位生力軍,到現在懷裏抱著一個可愛的女兒,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我們這個大家庭裏每一個份子的寶貴經歷。有許多人向我問起G5以後的事奉要何走下去,我沒能具體地回答他們,但是我深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就如詩歌裏説的,神的旨意不能攔阻,所以我心仍要讚美。雖然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對他們家庭,和我們事工都是一個新的階段,面臨新的挑戰,但我知道我們的主是一位在沙漠裏開江河,在曠野中開道路的神,祂既然把這一個家庭帶到一個新的地方,也給我們一個全新的局面,相信祂必然會帶領看顧。



神關起一扇門,祂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不軟弱,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
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祂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賞賜的在於你,收取的你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攔阻,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
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祂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2 則留言:

  1. Do you know which city are they moving to? Let me know if I can be of any help!!

    回覆刪除
  2. Hi Jennifer,

    Thank you for offering to help. They are moving to southern Californ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