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活潑的快板 Allegro Vivace

終於收到了期待已久的胎兒心跳聽診器。兩週以前我以三十幾元的低價在eBay上購買了一個AngelSounds胎兒心跳聽診器,等了十幾天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漂洋過海地從香港寄達。

昨天一收到後我便馬上拿出來使用,用起來很容易,不一會兒就找到了baby的心跳。這個機器不只可以收聽,還可以錄音。晚上八點多Vivian累得像條狗一樣地才從學校回到家,本來還媽咪媽咪地向我撒嬌喊累,但一聽説聽診器寄到了以後馬上又神采奕奕地,連飯也不吃就急著要聽baby的心跳。等她聽到以後,又是擡眉毛又是掉下巴地,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現在她還計劃著兩星期以後要如何翹課陪我去照超音波呢。

Baby的心跳很規律而且強而有力(我自己覺得的啦),一分鐘150-160下,在音樂上應該是活潑的快板吧。有時聽到一半他會忽然動起來而造成一些特殊的音效,聽起來很有意思。我打算偶爾幫他錄一些下來,將來他聽了一定也會覺得很好玩的。

1 則留言:

  1. Wow..

    人未到, 聲先到..

    請問這位大人物尊姓大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