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幽默一則 A joke

這是我好久以前看到的笑話,今天忽然想起來,與您分享。:)

一位男士大概是吃多了,肚子有點不舒服,於是他走進洗手間。他才剛剛坐下來,就聽到隔壁間傳來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
「嗨!你好嗎?」
他愣了一下,然後很遲疑地回答:「唔。。。還好。。。」(只是肚子有點不舒服罷了。)
「你現在在做什麼?」
「呃,在做和你正在做一樣的事。。。」(他腦子有問題嗎?在廁所裏還能做什麼事?)
「我可以過來看你嗎?」
「這,這不太好吧?你知道,我現在有一點忙。。。」(嚇!難不成他是個變態?)
「嘿,聽著,我現在需要先掛電話,我過一會兒再打給你,因為旁邊有一個白癡不停地在回答我的問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打手機是需要選擇地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