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筆記本 The Notebook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記不起來了怎麼辦?」
「我還是會在這裡,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今天總算找時間看了這部人家推薦給我的電影,光是片頭的畫面就已經美得讓我想流淚,看到最後時已經是淅瀝嘩啦地一塌糊塗了。這種不離不棄的感情和生死相許的真愛,能遇到也算是此生無憾了。故事的情節我就不多説了,以免破壞了還沒看這部電影的人的興致,但在這以聲光效果及以驚悚故事情節取勝的電影充斥的年代,這種唯美感性的電影,真是值得一看。我推薦夫妻倆人在沒有小孩干擾的時候,靜下心來一同觀看,相信您一定會有很深的感觸。

1 則留言:

  1. Long time no see in your blog...two weeks vacation slow down everything...still catching up...

    I tried to rent this movie before,but Eric just simply doesn't like this type of movie:-( I guess I will have to watch it by mysel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