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朋友阿布 My friend Jerry

我們教會裏有一個濃眉大眼的香港弟兄,因為他姓布,我們喜歡叫他阿布。由於他負責教會裏的影音控制系統,再加上前兩年和他一起在同工會裏事奉,所以和他漸漸熟了起來。他有一個溫柔賢惠的太太,和兩個活潑調皮的兒子,Johnny 和 Joseph。(I think they will think it is funny to see their names mentioned on the web page :)
我所認識的阿布,是一個愛主,心思細密,又做事非常認真的人。如果是他有興趣的事情,他一定會不做到底,不到他滿意的地步絕不放手,有時我會懷疑他的腦子裏平常都在轉些什麼東西。他最有興趣事情,在我看來第一是研讀聖經。有時他會提出一些稀奇古怪、我們想都沒想過有關聖經的問題來問我們,當然我們往往都回答不出來。有時他會一針見血地指出一些問題,或用不同的角度來看教會的一些事情,所以我們偶爾會就一些問題作出「非常激烈的討論」。。。但是我並不擔心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情誼,因為他是阿步,我的好弟兄。
他第二件最愛做的事情,我相信是玩(研究)電子類的東西,舉凡照相,攝影,軟体,電腦,等等,都在他涉獵的範圍之内。他愛好之深簡直是到一種應該是被歸類為"電子痴"(electronic geek)的地步,也因此他常常成爲我們咨詢的對象。最近他開始研究短片(video clip)的製作,並用他的新玩具,Canon的攝影機拍了好清楚地月球表面。我把它放在下方,如果要看的話,他定的密碼是"jesusislord"(耶穌是主)。。。相信我説的沒錯了吧?


Half moon from JerryPo on Vimeo.

1 則留言:

  1. 我沒有那麼 holy,
    "濃眉大眼, 殺氣騰騰"
    這樣比較不 hol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