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週末記行 Weekend

上週末先生和我到海邊渡了一個小小的假。去年我們也趁女兒在夏令營的時候到塔賀湖(Lake Tahoe)去玩,今年由於預算上的限制,所以我們選擇了臨近的海邊。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熟悉的風景,有時看到特定景點,兩人會同時想到過去來時的記憶,和Vivian小時候曾在那兒照過的某張相片。到了Newport,更是重溫了求學時代的回憶,兩個人像個大孩子似的,看潮汐湖(tidepools)裏的海星、海膽、和海葵,一同看夕陽,在清晨沿著海灣散步,看著遊客們挖蚌殼,還有在海灘上撿石頭,把一個個石頭當個寳一樣地欣賞,當然還有絕對少不了的-照相。以下的照片是經過先生認可允許後才登出的,他拍了五百多張照片,我只能挑幾張出來分享。

一望無際的麥田
麥穗上的螞蟻
奧勒岡的海岸綫真的是很美,難怪上次到夏威夷去玩時,有一點點失望的感覺。







我給這塊岩石取名叫鳥糞岩,因為由於海鳥聚集,它上面鋪滿了白色的鳥糞,這是燐礦哦!
岩石上排排站的,都是海鳥。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海星,總覺得它們很詭異。。。creepy!
新鮮的火鍋料!
掛在樹上的青苔,像老公公的長鬍鬚。
這張照片的顔色很怪,有點像在看一個水族箱的感覺。



這個石頭裏嵌的都是蚌殼類的殼。
我們一邊在海邊散步,享受著兩人獨處的時光,就忍不住一邊替那些身邊有小孩子們的弟兄姐妹想,他們實在也應該有機會單獨相處,纔有機會好好培養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像我們,似乎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彼此,才懂得如何相處。我想我會願意試著幫他們帶小孩,讓他們有自己的時間。我才剛有這個念頭,就想到了一對夫妻,但是想到他們兩個活潑的小皮蛋就覺得,保羅真是了解我啊!立志行善由得我,可是行出來,可能是真的由不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