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頑固牛小妹 Stubborn little girl

預產期已經過了一天了,妹妹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照樣在裏頭高高興興地玩耍伸手踢腿,我也還是精神抖擻,能走能動的。這幾天常接到弟兄姐妹們關切的電話,都想看看我到底生了沒,但是我只能很抱歉地對他們說還沒有,讓他們操心了。

原先以為明天可以去催生的,所以早早就已經對妹妹下逐客令,租約期滿,可以打包出來了,沒想到今天去見了醫生,竟然被退貨,說我連催生都還不夠格,而且這幾週以來基本上除了我的體重仍然在增加以外都沒什麼進展,只好推遲到下週一。。。真怕妹妹長太大到時候生不出來。下週一如果還不行,再看看醫生能耍出什麼非常手段來對付這個頑固的牛小妹。離開診所前,醫生特別安慰我:「不用擔心,每個baby都會生出來的!」姊姊早晨上學前還跑來看妹妹,想知道她今天有沒有可能會出來,我要她別擔心,若我要生時一定會去學校接她,看來她今天回家聽到催生延期的消息一定會很失望。

妹妹,雖然媽咪肚子裏很舒服,但是妳總是要出來的。即使出來後妳得靠自己的努力來呼吸和吃飯,可是外頭的世界其實是很美的,有好多人等著要寵妳抱妳呢!加油一點,快快出來好嗎?

5 則留言:

  1. 這幾天大概是最難熬的... 加油! 希望不必催生, 比自然生痛好多....

    回覆刪除
  2. hehe,咱家的龍小妹、蛇小妹還有狗小妹,通通都是老神在在,過預產期10天以上才勞醫師"三催四請"才出來.
    安哪!
    ~HummingBird

    回覆刪除
  3. 神都安排好了,妳不必擔心,快樂的過日子就對了
    不要太緊張(或是太擔心),你的情緒會影響到胎兒,最後「她」比你還緊張怎麼辦?所以妳快樂她就會快樂

    回覆刪除
  4. 看来擦地,吸尘对你不管用!不如定定心心好好享受最后一星期少奶奶的日子。就象医生说的每个baby 迟早都会出来的,不用加油了!

    原来张小妹也是牛妹妹啊,和我们杨小妹一样,不过她是牛尾虎头。听人说女孩子属牛好!希望不是因为任劳任怨好。 做妈的会很心痛唉!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告訴我催生很痛,若要催生最好打無痛針,所以我看我還是耐心一點好了。我們家除了猴急的姊姊以外,其他人都還算沉得住氣啦,只是真的很重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