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還沒生!Not yet!

這幾天接到越來越多關切的電話,大家都在問我什麼時候才要生,可是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是星期四去看醫生時,他説妹妹的頭已經下降,而我也夠資格催生了,還預測我有蠻大的機會可以在這個週末把她生出來。但是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他已經幫我訂好在星期一的零時一分到醫院去報到,開始催生。醫生還説那是個好日子,因為這一天也是他自己的生日。

今天在家裏把所有的床單床罩都徹底地洗了一趟,就怕臨時要把妹妹放在上頭時不乾淨,待產包也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出發。這兩天覺得妹妹在裏頭拱得比較厲害,好像她自己也想要出來了的樣子。妹妹加油吧!媽咪聽説催生很痛的,幫媽咪的忙,自己努力出來好嗎?我們很快就要見面囉!

1 則留言:

  1. 啊..

    那是 ... 那是 ...

    921 :-o

    要不要再等一天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