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很痛咧 It hurts

昨天半夜自家裏出發,凌晨零點七分就正式登記住進醫院,可是等到進入產房一切都打理好時都已經一點了。

護士先熟練地幫我綁上胎兒和宫縮監視器,然後開始把IV的針頭插進我的左手臂,雖然是我能忍受的痛度,但是還是蠻不舒服的。後來Vivian才告訴我,當她看到那針頭在我手臂裏穿來穿去時,她開始覺得有一點不舒服,所以她才忙著找水喝。這個没用的傢伙,等主戲上演時,我還真擔心她撑不下去呢。一點半左右,我想等開始陣痛必然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催他們兩個先回家睡覺,第二天才好陪我奮戰。起初Vivian還不想走,但聽説她回家後睡得比誰都沉,早上叫都叫不醒。一直等到兩點半,護士才開始幫我放藥,媽咪呀!誰發明的這種方法?痛得我直冒汗。

早晨七點半左右,陣痛開始了,大約每五分鐘就來一次,剛開始還好,兩個小時以後漸漸轉强。醫師來尋房時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但是表示我的陣痛還不够强也不够頻繁。。。再過兩個小時,宫縮的指數從6、70,爬到7、80,再上到90、100,哇哩咧。。。痛死我了!幾分鐘前的那一陣,痛得我都哭出來了。老公這時想起來了:「Vivian,你媽生你時就是痛到這樣哭的。」一想到護士説的,那時我絶對不會想到吃早餐和上網的事情時我就害怕。我看到時我八成會臨陣脱逃,什麼靠自己撑過去不打無痛針的豪情壯志都丢在一邊,還是趕快給我一針吧!

1 則留言:

  1. 真厲害, 臨盆前還能到部落格 po 消息,敬告諸親友 ... 還在奮鬥嗎?真替妳捏把冷汗, 希望一切順利, 別忘了趕緊先 po 張牛小妹的照片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