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謝謝你的愛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晚上女兒忽然間冒了一句話問我:「明天是什麼日子啊?」我想了一會兒,三月十日星期二,既不是假日也沒有特別的安排,後來看著她臉上詭異的笑容,她老爸也跟在她後頭笑得神秘兮兮的,我才想起來,原來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我轉頭問老公:「我們該怎麼慶祝啊?」他也説不出個什麼計劃,於是我開始哀嘆:「你看看我嫁給你受苦十八年,到現在還給你懷個孩子,你不應該好好表示一下嗎?」於是他開始列出一些可能性:「買部車給你開?」
「不要跟我談車子。」誰不知道是他自己想開新車。
「買個食物處理機。」
「不要。」買了以後,還不是要我用來給他弄吃的。
「我們一人買件大衣吧,現在正在大減價。」
「衣服平時我自己就可以買。」
看著他狀似頭疼地揉著額頭,我對他説:「其實你不用買什麼送給我。。。」接下來的話,我沒有説出口。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什麼
擁有你的愛我就已經足夠
你能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就是心裏有我
牽著我的手,從年輕到老
兩人一起走過悲傷與快樂
同看日出和日落
我也會時刻把你放在心中
用我一生的情來回報你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愛

3 則留言:

  1. 好浪漫啊....

    不過 .....







    你的車也可以換了,

    就當是盡一己之力救救經濟, 救救車廠...

    而且聽說今年買新車還有 tax deductible 的優惠,

    應該趁政府還沒有強制只有買美國車才有退稅優惠時趕快下手...

    回覆刪除
  2. 是嗎?哪裏可以找到這方面的消息?

    回覆刪除
  3. How can you forget your wedding anniversary?!! No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