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結果出爐 The result is out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是基因咨詢師打來的,為的是要告訴我一週前所作的檢驗結果。她一開頭就説:「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你手邊有筆嗎?」我趕緊拿筆出來準備做記錄。
「根據你的年齡,你生出唐氏症孩子的機率是三十六分之一(1/36)。」擦汗!可見以我的年齡當孕婦來講有多大。
「加入你的血液和超音波檢驗結果,機率降到五百四十分之一(1/540)。」還是擦汗!還好,寶貝,你很爭氣,硬是把你「老」媽年齡造成的高機率給稀釋下去了。
「至於第十八對染色體病變的機率,是萬分之一(1/10000)。」哈利路亞,感謝神!我心上的一塊石頭總算是落了地。
「根據這個檢驗結果,我想你應該沒有必要作進一步的檢驗了,你覺得呢?」
「不用了,非常謝謝你。」
電話掛了之後,我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先生,他聽了也非常高興。我當然知道這只是一個機率,並不能保證什麼,可是如果我現在還堅持要做進一步檢驗,那我就對神太沒有信心了。我們相信神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我們也願意走這條信心的道路,敞開雙臂接受祂所賜的祝福。

2 則留言:

  1. This is really a great news. Now we just have to wait patiently and welcome your baby when the time is up. Take care and enjoy being the ultimate queen!!

    回覆刪除
  2. Great news!! I’m so happy for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