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茂伊島 Maui

為了慶祝我們家老爺和小姐的生日(只相差六天),老媽子兼財政大臣的我在大半年前就已經預定好了夏威夷茂伊島之旅。這一次我們決定要輕鬆地玩,不像前一次去歐胡島行程滿檔,所以事前只訂了一個浮潛的活動,其他時間就走一部算一步。

茂伊島不比歐胡島熱鬧,也保留了較原始的風貌,可是漂亮的地方真是沒話講。島的東邊有美麗的黑色或紅黑混合的沙灘,整片山的竹林,漂亮的彩虹油加利樹,和火山熔岩構成的海岸綫,可以浮潛看熱帶魚、珊瑚、和大海龜,划船(kayaking),和參與其他的海上活動。岸邊的一些度假豪宅看得令人目不暇給,據帶我們划船浮潛的嚮導説那些豪宅動輒要價千萬美金,一年中只有幾個星期是有人住的。。。真是浪費啊!

黃昏的Kihei海邊


彩虹油加利樹的樹幹。


黑色的沙灘














紅沙灘


紅白黑相間的沙,其中白色的是碎珊瑚沙。



山路邊的竹林



這兩張沙灘上的腳印,到底哪一張是突出,哪一張是凹陷的? 我在不同的時間看會有不同的感受。



乘坐拖曳傘徜徉藍天



有趣的店名

1 則留言:

  1. 生日相差六天? 我和我老公的生日也是相差六天耶! 我也是最近過生日, 就記得我的生日好像跟 David 很近.....
    每一次看你們的照片, 覺得你們總是能找到很好的度假勝地.
    BTW, 生日快樂! Everybo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