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難過的一天 An uncomfortable day

昨天早晨起床時感覺還可以,只覺得胃怪怪的,而且一點食欲都沒有,起初還以為是前一天晚上吃的化痰葯在作怪。到中午時開始覺得發冷,全身骨頭酸痛,那時心裏想自己怎麼這麼沒用,上個月才感冒過,怎麼這麼不堪一擊,禮拜天累了一下就又被打敗了。下午送Vivian去樂團練習時開始感覺自己快要不行了,但至少還可以邊開車邊聽她說故事。等到Vivian進去練習後,試著想在車裏睡一下,但怎麽弄都不對,除了全身發冷以外,胃裏頭排山倒海,真是非常難過,後來看看情況不對,跑到車外大吐特吐一番,吐到胃都快要擠出來了才停止,回到車上裹在毯子和羽毛衣裏一睡就是一個多小時。
開車回家前身體真的是很不舒服,我很擔心萬一在路上出狀況怎麼辦,高速公路不是說停就可以停的,甚至還想是不是該叫她爸爸來接我們,也想過也許該請別人送她回去,別讓她跟我一起冒險。。。但考慮到複雜的情況後,決定先禱告然後按照原定計劃,並要Vivian幫我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自己開車回家。一路上胃不時地抽痛,所以我整個人是縮著開車的,再加上穿著羽毛衣,這個白眼兒狼Vivian還笑我看起來像沒脖子的企鵝,趁我沒力氣的時候幫我照相。
回到家後,我是爬著上樓、爬著上牀的,一倒到床上就昏睡過去,直到今晨。起來後看看鏡子裏,臉上由於嘔吐時用力過猛,微血管破裂,所以都是紅點點,量量體重,掉了六磅。心想還好自己平時有戰備儲糧,消耗一天還撐得住。所以,平時有備胎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能承受小病小痛的打擊。

4 則留言:

  1. Wow:

    通常婦女有嘔吐的現象

    都是有喜事的象徵

    (連續劇都是這演的)

    恭喜恭喜.... :)

    回覆刪除
  2. 你神經啦!破病!
    嘔吐 + 發燒 + 胃痛 + 昏睡 = Stomach Flu (流行性胃炎)

    回覆刪除
  3. Okay, Fine...

    我是說 : 連續劇都是這樣演的 ....

    沒有就沒有吧, 連續劇的劇情真的不可信 ...

    回覆刪除
  4. Just read it today. I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now!

    不過你肯定沒懷孕嗎?你有查嗎?這種事很難説的。

    如果嘔吐能掉6磅/天,我也挺想吐上幾天。(玩笑而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