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分別為聖 Be Holy

昨天崇拜的回應詩歌歌詞這麼説: 「喔主,喔主,喔主,祢是我最心愛的。我永遠不回頭,永遠不回頭,即使我軟弱。喔主,喔主,喔主,我願獻上我的一生。求祢使用我,求祢使用我,我願被分別為聖。」唱到這裡我想起過去這段時間屬靈上的掙扎,服事上的低潮,忍不住流下淚來。我曾經向神說過同樣的話,作過同樣的禱告,這首歌提醒我,我是被神揀選分別為聖的,雖然有時我會軟弱,但是我不會回頭也不應停下腳步。
早晨上班時還不停地自我打氣與鼓勵,但不久後就在網路上讀到出版這首歌的音樂事工暫停的消息,原因是帶領的傳道人行為不當,這實在是一個很大的提醒。服事神的人真是要自潔並靠主剛強,時時檢視自我。若是不小心失了腳,絆倒別人,那影響可能是很深遠而不容易復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