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風聲鶴唳

這一篇我只用中文。
今天辦公室裏的氣氛很怪,靜悄悄的。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讓人心驚膽跳。你可以看到幾個人站在一塊兒小聲交談,也可以聽到人苦中作樂,有人更是已經把遣散費都計算好了(公司網站有特別設立的網頁教你如何計算)。我們組偏偏選在今天去打彈子,輕鬆一下。怪吧!聽説就在今天經理們會拿到正式的名單。。。但願想走的人會被選上,不想走的人能安全留下,一週之内便見分曉!

2 則留言:

  1. So, do you want to go or want to stay? If you don't love your job, maybe it's a good chance for you to do something else. Don't waste your talent (music). But I also understand you do this job for Vivian. I'm sure God knows as well. Just pray and leave the result in HIS hand.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該不該走,但我相信走或不走都有神的帶領。今天下午已經聽説我的一個好朋友被影響到了,不知該替他難過還是為他高興。但我相信他一定會找到另一片天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