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情人節插播 A Valentine's Day episode

昨天是情人節,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下班時老公和我兩人開兩部車一前一後地回家。在路上我就發現他車後座有個心形的氣球,我心裏在偷笑,想說這個人還算有心,記得情人節要買個氣球給我,不事先跟我講,大概是要給我一個驚喜吧。

轉進我們家社區後,他車忽然不見了,結果我先進了家門。我正在納悶這個人跑哪兒去了,難道是我看錯了嗎?這時他的車子進了車庫。

我等在門口準備迎接我的氣球,可是他手中只有他的公事包,我不相信,探頭進車庫看看,車上根本沒有氣球的蹤影,我的氣球不見了!

等了一會兒看他一臉沒事兒的表情,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開口問:「我剛才好像看到你車上有個氣球。。。」
「那是我同事託我幫他拿給XX的(住在我們同一個社區的一個傢伙)。」
「是哦,我還想說你良心發現,記得買個氣球給我。。。」
大概是想我實在是太傻太天真了吧,他聽了竟然爆笑出來,然後指著妹妹洩了一半氣的氣球說:「那我幫你把這個拿去打氣!」

你們說這個人是不是廁所裏點燈—找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