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克利弗蘭Cleveland

和Vivian坐在芝加哥機場的餐廳裏,過去兩個人一同出來探險的記憶又回來了。我們曾經去過南卡羅萊那、路易斯安那、德州的達拉斯、和舊金山,除了舊金山以外都是平常不會想到要去的地方。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出來跑了,偶爾為之,感覺也很好,就像是一個outing一樣。

今天來的地方是克利弗蘭。下飛機後到租車公司處去拿車,在櫃檯辦完登記手續後,服務員要我們到後方停車場去拿車。我們走到停車場,左看看右看看,怎麼沒人哪?看著手上的單子似乎寫了H11,但是地上沒有標明格子,跟本不知道是哪一輛,只好回到櫃檯去問,沒想到她的回答是:「所有車子任你挑選!」啥?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情形。我們折回去停車場,這下子反而困難,我寧可讓他們指定。他們幾乎清一色全是雪弗蘭的車,所以我挑了其中唯一的一輛韓國車,Hyundai的Sonata。一路上看到好多古老的教堂,看來最少都有上百年的歷史,有機會的話真想去好好拍他幾張照片。在開往市區的路上,我禁不住有感而發:「這兒讓我想起了路易斯安那!」「Ya, the only difference is that we are driving on the right lane! 」(詳情請看這兒)

克利弗蘭音樂院坐落在一個人文薈萃的地區,附近都是博物館、音樂廳、和大學院校。雖然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覆蓋在一片冰雪之下,看不出她真正的美麗,但是我相信在春天和夏天,這兒一定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