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祢是信實的上帝 You are a faithful God

今天早晨要上教會以前,心裏一直有一點忐忑不安。因為今天輪到我們小組帶領敬拜,雖然弟兄姐妹們都體貼地不叫我領會,但是想起最近身體的狀況真的很不好,再加上這兩天又感冒了,我很擔心在臺上會站立不住。原先有點想打退堂鼓,但後來我想既然是去敬拜神,就憑著信心靠神帶領吧,即使我沒法在臺上領唱,能和大夥兒一同練習給他們打氣也是好的。我真感謝神把我領去了教會!當我們在臺上帶領敬拜時,感謝神的保守讓我並不覺得吃力,也沒有感覺任何的不適,不僅如此,我整天下來體力都還算不錯,下午回家還可以做一大鍋咖喱雞,跟家人一起吃得津津有味,晚上甚至能開同工會!

在練習時,我們有一些簡短的分享。我看到了我們同工裏的小弟,由於他公司最近宣佈裁撤在波特蘭的分部,所以他的工作受到影響,夫妻倆和剛出生的baby一同承受身份和可能失業的雙重壓力,我們也面臨可能會失去一位最好的司琴的可能性。我現在還不明白神在這件事情上的帶領是什麼,但是我們今天唱的詩歌提醒了我「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我也聯想到了他們前一段時間分享的一首歌 -- 祢的手永遠比我大,歌詞裏説,有神牽著我們的手,我們什麽都不用怕。

我深信上帝是信實的,祂或許要激勵我們,搖撼我們,但祂是為了要讓我們長得更強壯。我們不知道神的時間,也無法預知祂在什麼時候會實行在我們身上的計劃,但是祂已經握住了我們的手,祂深知我們的一切軟弱,艱難祂必定帶我們度過。

1 則留言:

  1. 麻煩珮玲看一下2月2日那篇文章,最後一個回應,有事求救
    ~xi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