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隧道盡頭的亮光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不知怎麼的,從昨天開始,過去這幾個星期一直困擾我的害喜症狀忽然之間好像快不見了。原先整天病懨懨地賴在床上,一天要三到五次,把我的胃酸、膽汁、和腦汁都一起捐到馬桶裏,而且不吐到眼睛佈滿血絲和眼淚是絕不罷休的,但現在除了胃裏仍有一些輕微的不舒服外,基本上我又生龍活虎了!我似乎看到了有一線亮光出現在那隧道的盡頭,而我離那光已經越來越接近了。感謝神!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我由於身體不舒服沒有辦法參加週五的團契,詩班也讓我請一個月的假,我這部落格更因缺乏照料而快發黴長蜘蛛網了。。。但願這不是暴風雨中短暫的寧靜,真希望能趕快回復正常的生活作息。

現在Vivian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肚子,和她的「妹妹」打打交道,老公也是有事沒事來為他的「兒子」作按手禱告。。。真是的,這父女兩人連這個也要意見不合!不過這樣也好,到時不管是男是女,總有人是高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