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機場老油條(三)Frequent flyer 3

巴爾地摩見完老師不久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機場,準備趕到克利弗蘭去。

到了機場我戰戰兢兢地到大陸航空的櫃檯去,這次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前一天晚上我就查了票價,這一段我還可以買到一百五十元的座位,所以我已經打定主意,如果他們刁難的話,老娘就買張機票,把大提琴背上飛機去。到了櫃檯,是一位懷孕的服務員招呼我們的。我告訴她我們要gate check大提琴,她問了她頂頭上司,她老闆也不敢確定,還打電話向總部請示,結果她提醒我們若有損壞他們無法負責賠償,拿了張gate check的條子給我們讓我們綁上大提琴,然後就讓我們走了。我不放心地回頭問她要付多少錢,她說免費,我和Vivian對看一眼,揚揚眉毛,沒想到這等好事會落在我們身上,好像搶了一百元一樣,跟她一再地道謝,然後通關去了。

通關時,由於東西太多,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弄完。上次說十英呎長的行李其實說錯了,該是十公尺才對,這次加了大提琴和Vivian的行李,我看少說有十五公尺。等到過了關後我才想起來,在背包裏有一大瓶礦泉水忘了拿出來,不知怎麼地也就這麼過了,不知道該偷笑還是擔心安檢的漏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