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狀況報告 Status update

長達兩個月的考試,在二月二十八日考完曼哈頓音樂院以後,總算是告一個段落,Vivian終於可以開始盡情地拉她想要拉的曲子了。

昨天收到了克利弗蘭音樂院的通知,她已經被錄取了,而且是她第一志願的老師收了她。另外,她Peabody第二志願的老師發了封信,邀請她到Peabody去見個面,希望對她選擇學校上有所幫助。。。看來這個ㄘㄨㄚ`著等的階段比我們預期中的還要早就開始了。

克利弗蘭是個絃樂很強的學校,也是她老師覺得應該是第一志願的學校,可惜Vivian最鍾情的是一位在Peabody的老師,但卻不是那位邀請她去的,看來我們接下來在老師、學校、和費用間,又會有一番辛苦的掙扎與抉擇。其實對Vivian來説,只有不到五個學校是她真的想去的,而且她心裏已經有既定的老師排行榜,其他都只是應我的要求而申請的。所以到時會掙扎的人,大概只有拿不出學費的我吧。。。

6 則留言:

  1. What a good news! I am so happy for you. Another great moment after Kayla was born...... Congratulations!

    回覆刪除
  2. 大概只有拿不出學費的我吧?! Uh... and me! #@$^$%&!!

    回覆刪除
  3. Jennifer, thank you! We are all happy about it because we know Vivian has at least a couple of schools to choose from now. :)

    回覆刪除
  4. Dear A-Miao, 反正夫妻一體,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最後掏錢出來的通常是我,所以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回覆刪除
  5. Congrats!!!
    對她而言,漫長的戰役即將結束,可以全心擁抱她所熱愛的音樂.
    對父母而言,最難的恐怕不是籌措學費,而是~放手!
    ~hummingbird

    回覆刪除
  6. 一點也沒錯,我現在已經開始捨不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