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妹妹長牙了 First tooth

上星期六早晨,妹妹起床後在床上玩,她一如往常抓了我的手指頭放進嘴裏去咬,但是這次感覺不同,我覺得有小小刺刺的東西扎著我,趕快撥開她嘴巴檢查,原來是左邊的下門牙已經露出頭來了!今晚吃飯時她等不及又咬我的手指,咦,她的牙齒怎麼這麼寬呢?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長了兩顆呢!才五個半月大的娃兒,就已經開始長牙了,現在的小孩真是營養足啊。

今天回家後,媽媽說妹妹變得好多話,整天ㄟ-ㄌㄟ-ㄟ-ㄌㄟ-講個不停,大概是發現了自己能發出不同的聲音,也不太裝小老虎了。把她抱過來後,果然囉囉嗦嗦地,好可愛。

妹妹可以自己坐得很好了!

妹妹量頭圍。

和姐姐一樣,從小自己餵吧!

用湯匙太慢了,整碗端起來比較快。

喜歡坐在自己的玩具城堡裏玩。

3 則留言:

  1. 這可愛的牛小妹,來的正是時候!
    有她,尼和阿Miao不用兩人對唱"Empty Nest Blue"啦!
    ~hummingbird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好可愛!!

    好樣的,媽咪!就該讓她自己吃!

    回覆刪除
  3. 謝謝啦!
    可是我現在有時還是會對著妹妹說:「你還有多久才上大學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