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結婚週年快樂 Happy Anniversary

早晨出發到公司去上班,外頭陽光普照,路旁的樹上花都開滿了,看了讓人心曠神怡,春天真是到了!

下車後鎖了門,開始找識別証,這才發現糟了,沒帶!公司為了省錢,把警衛從我們這種租來的辦公室都給撤了,要打電話找警衛來放行,至少得等個二十分鐘。唉!那就找證件吧。繼續往電腦包裏掏,想翻出皮夾子來,哇,沒有!連這個也沒帶,那就算警衛來也沒輒。。。到了辦公室門口,想打個電話給同事,請他們行行好來開門,全身上下到處找手機,找不到!只好憑印象,電話號碼從我的座位算起,每次一個座位加一號,用公司門口的電話,試試我的運氣。但是今天好像大家都與我作對一樣,連打了三四個號碼都沒人接,只好打電話回家,我猜老公應該還在家裏。

「喂!」還好他還沒出發去上班。他認不得這個電話號碼,否則一定開口就問我又忘了什麼。
「嘿,我忘了帶badge。。。還有wallet。。。還有手機。。。」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不如一次說完。
他轉頭告訴媽媽,我識別証、錢包、和手機統統都沒帶,然後轉回來。。。
「那你去幹嗎?」
「我有帶laptop!」我理不直還氣壯。
「你東西都放在哪裏?」
「呃,我不知道,試試看外套口袋,餐桌上,還是書房。。。」
「唉,你的東西都是亂放,該放在哪兒就放哪兒嘛,像我都從來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只有挨駡的份,只好在一旁乾笑。。。
「嘿嘿嘿,結婚週年快樂!這就是你的老婆!」

親愛的老公,十九年了喲!希望以後還能再麻煩你兩個十九年,三個十九年。。。

4 則留言:

  1. You make my day today, Peiling. I can't stop laughing......

    回覆刪除
  2. 結婚周年居然上班?沒搞錯吧? Congratulations :-)

    回覆刪除
  3. That's why she mentally celebrated anniversary but went to the wrong place ... :-)

    回覆刪除
  4. 別裝了, 你一定是早計劃好,

    不然那有理由打電話回家,

    還可以用一個陌生號碼,

    不過我懷疑 A-Miao 什麼都記得,

    就是不記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