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我們生了 We delivered!!

今天下午老公回家後,我很高興地對他説:「我們妹妹很快要當姊姊了!」他以一副很驚訝不解的表情看著我,我趕快向他解釋:「是Fanny已經進醫院了,我和她通電話時她已經開七公分了,今天一定會生!」他才會過意來。

這是我們教會今年第九對生孩子的夫妻,真是蒙神祝福的一年。晚上十一點多我收到了他們爸爸的留言:「我們生了!是個女的。6磅10盎司,19.5英吋,英文名字叫Abigail,中文名字叫。。。(説太快了,我沒聽清楚)」

Abigail,father in rejoicing,相信這個新科爸爸必定是歡喜得不得了。

歡迎小Abigail的到來!姨姨已經準備好要去看妳了喲!以後Kayla姊姊又多了一個小玩伴了,真好!

6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to Fanny and Jin Liu! Welcome to the new baby world. Dippers, crying, feeding.... You will feel exhausted at the first month. But after that, you will feel better.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中文名 - 劉思真

    She is very cute and so clean looking, no baby wrinkle and acne at all :-)

    在醫院的15分鐘,她的一雙小眼睛不停地東張西望,還和你對視。現在的Baby越來越神了!

    回覆刪除
  3. 我去看她時,她正睡得香甜,動都沒動一下,雖然六磅十盎司,但是一張小圓臉還是肉肉的,很可愛哩!

    回覆刪除
  4. Wow! You are out!! I took Christin to Washington Square when she was about 3 weeks. I think you can do that too :-)

    回覆刪除
  5. Ya, I have been out many times... shopping and transporting Vivian.

    我生Vivian時,乖乖在家待了一個月,第一次出門走在路上還覺得好像剛從游泳池裏爬上岸。。。現在的產婦也越來越厲害了。

    回覆刪除
  6. No kidding! I take my words back. I think you can go for #3!!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