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放假啦!It's Summer vacation time!

盼了好久,學校總算放暑假了。很多家長都為了安排孩子們的暑假活動而頭痛,但是每到暑假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弄得全家天昏地暗日月無光的學校作業、報告、和考試總算告一段落了,我不用再為Vivian熬夜做功課而傷腦筋,不需要每天早晨趕著送她去學校,她也開始能把更多的時間專注在練琴上。今年她要去參加一個在北卡羅來納州為期五週的夏令營,聽説他們要求每個學員每天練琴5-6個小時,簡直就是個集中營。但是「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有人代替我來鞭策她練琴,這正合我意,況且David和我也可以開始提早體驗Vivian去讀大學後的兩人世界,也算是陰謀得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