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我永恒的家在天上 My Eternal Home Is In Heaven

我想掉眼淚,可是我心裏充滿喜樂。
神好恩待彭媽媽,她九十幾歲的高齡,耳聰目明,滿口的牙齒都是她自己的。雖然身體不是完全的健康,但是也沒多少的病痛。昨天她離開我們了,回到主耶穌的身邊,沒有痛苦,走得平靜安詳。神真的好愛她!
我會想念她慈祥的笑容,可是我知道,我們永恒的家在天上。有一天,我們會在那美麗如畫的天家,在那閃爍著金光的地方再見面,一同歡樂地跳舞歌唱!




詞/林雅倫 洪啟元 曲/鄭燁傑 洪啟元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 充滿了溫暖和安祥
那裡毫無黑暗 美麗如畫 街道閃爍著金光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 充滿了讚美和歌唱
那裡沒有咒詛 沒有憂傷
生命河如水晶閃亮 我將在其中跳舞歡唱

在世上雖有苦難 我心中卻有平安
點名的時刻即將到來
主的名寫在我額上 到永永遠遠

4 則留言:

  1. 往遭喪的家去,
    強如往宴樂的家去;
    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
    活人也必將這事放在心上。

    彭媽媽的離世, 在情感上我們確實難過,
    沒有人能逃避死亡的來臨,

    在聖經裡記載了很多離世的故事,
    但有一種離世的描寫是很美麗的:

    .... 壽高年邁,氣絕而死,歸到他列祖那裡。
    .... 年紀老邁,日子滿足,氣絕而死,歸到他列祖那裡。

    我想彭媽媽的離世就像是聖經裡的描寫 ...

    回覆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W2ZnF1CB0

    i prefer this version.

    回覆刪除
  3. I saw this one as well when searching the song. I picked that one because it was the original version in the album. Thank you for the sugges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