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富有的人 Rich people



有一位不知名的人士,寄來了一封電郵,裏頭有一個故事和許多不錯的照片。我把它轉成video配上王子音樂最新專輯裏的一首歌「甦醒」,與大家分享。這個故事讓我想到有許多人,雖然富有,但内心的貪婪和空虛,卻讓他們生活在貧窮的陰影裏,始終想要得到更多,永遠覺得不夠。他們卻不明白,無論是擁有海角七億,七十億,或是七百億,絕對比不上這貧窮三姐妹奉獻出來七十元時心裏的喜樂! 這首詩歌唱出了一個身上有殘疾似乎是很無助的人,對神深深地信靠與感恩,值得我們一般人深思。

甦醒
詞:黃婉嫺,洪啓元
曲:黃婉嫺

經過流淚之谷 行過漫漫長路
走過悲歡起伏 嘗過病痛苦楚
學會交托給主 懇求我主垂顧
賜予恩惠 賜予秋雨之福
雖然不能言語 不能行走自如
我的心仍歡唱 頌讚造我的主
我靈因祂甦醒 我心因祂滿足
我仍樂意 肉身安然居住

張開眼睛 即使我眼光模糊
有主同在 我也就豐富滿足
我想開口說話 聲音卻不能發出
主明瞭我發自內心的傾訴
我雖軟弱 懇求主堅立扶持
我信不足 懇求主施恩幫助
我雖失去方向 但有主引領
行過死蔭幽谷 我也不在乎

7 則留言:

  1. Do you know what happen to Chuck's 王子音樂 web site? I can't see anything other than "cadet.propagation.net" after I clicked the link listed in your blog.

    回覆刪除
  2. I have reminded him many times. In the beginning, he said they were working on re-building their website because it needed maintenance. Not sure what happened after that. I guess he is too busy to worry about it now. Maybe I should remove the link for now.

    回覆刪除
  3. 你是用movie maker做的嗎?
    做得不錯。
    照片是那裡找來的?

    只是一點建議,
    如果在每張相片之間加入過場效果,
    看起來會更順暢。

    回覆刪除
  4. Wonderful story...that's exactly what we need during this Christmas and Holiday season! Giving is blessing! Giving is joy!

    回覆刪除
  5. Jennifer, try this: http://www.childrenofgodmusic.org/

    回覆刪除
  6. 哇!婉嫺,沒想到你本人上來了,我和負責鋼琴編譜的弟兄才正在整理這首曲子呢。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歌詞很感人有意境,旋律也很美。希望你不會在意我把這首歌放在部落格上,如果你覺得不妥,我就把它拿下來。

    我還沒有看過這張專輯,希望上面能看到寫這首歌曲的由來和見證。

    回覆刪除
  7. 婉嫺,

    看到你的部落格,我大概想起來了Chuck曾經和我提過的一個見證,現在再聽這首歌,我都快要流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