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遊記預告

今年從四月開始,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從洛杉磯迪士尼,北京,墾丁,澎湖,日月潭,烏來,加拿大洛磯山脈,維多利亞,到Hood River 採櫻桃看薰衣草和羊駝,經過的地方實在太多太豐富,但是卻一直沒勁打鍵盤記下來,眼看著就要就要忘記(還好有照片替我這個健忘了人作記錄)。目前我還在盤算這個周末要去哪裏玩,加上已經定好了的下個月奧勒岡中部幾天遊,十一月夏威夷之行,眼看著後面的行程接著就要來,再這樣下去,我乾脆收了我這個部落格不幹了。。。

看到格友們一篇篇精彩地出文,我下定決心了,咬緊牙關緊握拳頭(我在仰慕讚佩May的時候,她說這個叫做怨念),一定要把它們整理出來,這一篇就算是預告好了(這也算一片嗎?混得還真兇啊!),因為如果不跟大家也跟自己做個約定,最後一定都是不了了之。。。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暫時)放下糖果提筆寫文。回歸部落格以後回訪的機會也就會增加了,請拭目以待也幫我加油打氣吧。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