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米開朗基羅 Michaelangelo

妹妹不知道在學校跟朋友玩什麼新遊戲,最近在家裏常常提到老掉牙的忍者龜米開朗基羅,她說她班上的小男生Torren是那個忍者龜。
「那你呢?」我問她。
「我是princess,Michaelangelo 要救princess。」
「那Brooklyn呢?」
「。。。她也是princess。」
這怎麼有可能?一山豈能容得二虎?一個故事裏不會有兩個公主的!


果然,今天去學校接妹妹放學時,老師同時向Brooklyn的媽媽和我報告。
「妹妹和Brooklyn今天都沒有睡午覺。」
「真的?為什麼?」
「她們今天有一個尖叫競賽(screaming contest)。。。兩個都搶著要Torren的注意。。。」
說到這裡我就已經明白了,Brooklyn的媽媽也笑了起來。

「Torren是Michaelangelo。。。」
「她們兩個都是公主。」我幫老師接下去。
「對!他注意其中一個,另一個就抗議,他轉過去安撫那一個,這個又不高興。」
哈,這個可憐的小孩,他不知道給自己惹上的是什麼樣的麻煩,he didn’t know what he got himself into.


網路上抓的照片,很貼切,下面應該可以再加一句....or what age you 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