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妹妹近期照片 Kayla's recent photos

你在叫我嗎?
快樂的小女孩
Peek-a-poo!
看我丟鞋鞋!


珍貴的歷史鏡頭 - 吃著奶嘴的妹妹爬到姊姊放大提琴的架子裏去坐坐
妹妹愛吃雞腿,每次看到都「骨婁(頭)骨婁」地向我們要
唔,好吃!
這個說得有道理哦
呃嗯,我個人認為。。。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所以每天都要讀書才不會變醜醜
咦,怎麼找不到那個躺躺的圖片呢?
好酷的新玩具,小孩玩大車
姊姊以前玩的狗狗們重現江湖
這是狗狗的鼻鼻
我來坐坐看這隻比較小的狗狗
大家春節快樂!

4 則留言:

  1. 不得了, 不得了。。。你家快可以开玩具店了!你真是个好妈妈!!我家两个小时候很可怜,没什么玩具,都是因为我怕家里乱。一乱,我就头晕,一晕,就发脾气,一发脾气,大家日子都不好过。。。以后我带第三代,一定弥补我的过失,买他/她一屋子玩具和书。

    Kayla 好有福气哦!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能保持現在的水準已經很感謝神了。
    有時我看著那一幅到處都是東西的景象,我還真的會想到你吔!

    回覆刪除
  3. 調皮的小恩恩, 越看越可愛, 真的好愛好愛小恩恩!!
    小小姑姑超愛小恩恩!!

    回覆刪除
  4. 她真的是超皮的,我們有點招架不住了。。。
    得趕快把她送到學校去接受訓練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