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009是個充滿刺激和改變的一年,從年初發現有了妹妹到昨天妹妹出生滿100天,我們處處看到了神的恩典和保守。在Vivian申請大學的事情上我們準備得雖然匆忙但是並不慌亂;在一片經濟不景氣聲中老公和我的工作也都保住了;媽媽在我們當中提供了很大的幫助。接下來的2010年,我們將面臨更多的挑戰,Vivian在第一季會有許多的audition trip,然後等候學校的“宣判”,接著進入大學校園成為新鮮人,我也要由part-time stay home mom轉回全職的員工,全家人都需要有不同程度的調適。揮別2009,進軍2010!雖然未來的道路未可知,但是我期待它的到來,我願看到妹妹快樂地長大,Vivian以我們負擔得起的學費進入她理想中的學校,我們在屬靈上也能忘記過去,快跑向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姊姊和妹妹合照
旁邊是Pinky
和Pinky和Snowy一般高
混在填充玩具熊裏幾可亂真
That's all folks! See you next year!

2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妳和女兒如果去Juilliard Audition,可以住我女兒的小窩,離學校很近,通常Audition是春假,女兒會去New Orlean Project.
    確定日期,預先通知就行!

    ~hummingbird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先謝謝你的kind offer啦!只是要被邀請去Juilliard live audition 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Vivian覺得她的錄音so so 而已,所以基本上她是不抱任何希望的。Manhattan audition和Juilliard在差不多的時間,我們是一定會去紐約一趟的,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去Juilliard。Will let you k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