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汗流浹背才得以糊口...

失蹤了這麼久,因為最近一直在忙一個計劃案。

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裏,從毫無頭緒到做出第一階段,忙得我連上網的機會都沒了,有的話也只是查一些技術上的問題。之所以會這麼緊,是由於最近大家都忙著放假,而過完年後我只有三個星期的時間來完成我的程式,然後就得出差一星期到洛杉磯去支援公司一年一度的市場行銷盛會(吔!)。上游的人遲遲不給我需要的資訊,偏偏別人還等著我送出去的data才能繼續他們的工作,一堆人成天聚在一起有開不完的會但是始終弄不清楚到底要的是什麼資料,也講不出來requirement是什麼,於是我只好在放假前抓緊時間積極地搜集情報,不斷地提問,現在總算大概完成了百分之三十,接下來的百分之七十我看也是哇哩咧,痛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